妊娠第19周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2-04-17  | 妊娠 花生 牙床 

  饮食指导

  孕期第128天

  孕期最适宜饮用的饮料是果汁。通常情况下,一杯鈥湸空澓1/2的果汁,一杯鈥湽镶澓1/4果汁,一杯鈥溗镶澓1/10的果汁。

  水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妊娠期内有效的身体机能和良好的健康离不开水分。因此建议准妈妈每天饮用6鈥8杯果汁或水。

  孕期第132天

  胎宝宝长到今天,他的心脏已经非常强壮了,通过听诊器可以清楚地听到他的心跳声。

  孕程追踪

  孕期第129天

  到今天,胎宝宝的腿已经发育完全了。对于初生婴儿,也许会让人发觉得他的腿和胳膊都比较小,但这是正常的,当他学会爬、学会走路后,他的四肢就逐渐长大了。

  孕期第130天

  孕期中的准妈妈可以适量吃一些花生酱,因为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购买花生酱前应注意下配料,因为市场上出售的花生酱往往是加了盐、糖、油等调料的,此种花生酱脂肪含量高达50%,准妈妈应注意适量摄取。

  孕期第131天

  此时准妈妈的牙床变得很敏感,并伴有出血和水肿等现像,这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水平的增高而导致身体发生的变化。若牙床疼痛剧烈,可找牙医检查一下。

  孕期第133天

  今天的准妈妈可以小小的庆祝一下了,因为已经成功地走过了妊娠期一半的路程。也正是从此刻开始,准妈妈的身体开始为分娩作准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第19周的营养素有哪些?》摘要:生酱脂肪含量高达50%,准妈妈应注意适量摄龋 孕期第131天 此时准妈妈的牙床变得很敏感,并伴有出血和水肿等现像,这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水平的增高而导致身体发生的变化。若牙床疼痛剧烈,可找牙医检查一下。 孕期第...
相关文章营养干预胎教-营养干预
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妊娠期可能并发哪些疾病?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