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宝宝感冒的土方法

2012-04-16  | 蛋黄 纯银 咳嗽 

  1、将一个鸡蛋带壳煮熟

  2、然后乘热将壳快速剥掉(一下要乘热,剥的时候会烫手,但是为了治好咳嗽也没有办法了,因为如果蛋不烫就会影响治疗的效果).

  3、将剥了壳的鸡蛋对半分开,将里面的蛋黄取出,一定要完全取出,当然也要快速的,不以让蛋冷却。

  4、将纯银的物品放在鸡蛋内,也就是原来蛋黄的位置(纯银物品以银戒子为益,因为体积小)。然后将两个蛋白迅速合到一起,也就是把纯银物品包在鸡蛋内。速度一定要快。

  5、将一个小手帕把蛋包住。

  6、将包好的蛋在胸口及背部来回滚动,这个过程最好在被子里进行。因为这样蛋不会冷却。

  7、当感觉蛋不是很热时,就可以将蛋取出,查看蛋内纯银物品的颜色,如果是红色或者是红铜色,就是因为体内有火,俗话说是鈥溁鹂肉潱蝗绻恳锲返难丈乔嗌蛘呤抢渡褪撬得魇芰朔绾谆八凳氢満肉潱蝗绻街盅丈加芯褪呛冉患校话阏庋目人员冉夏阎巍

  8、这样的方法,一般每天在睡觉前使用一次,一次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一般一次就可以了。如可咳嗽比较厉害,最多两天,每天晚上睡前一次,就基本好了。

  9、要注意两点,第一,所有的过程一定要快,不能让蛋冷却,如果让在胸口不觉得蛋是热的就不行了。第二,如查纯银物品变了色,在一块绵布上放少量牙膏将银物品擦干净就可以使用了。否则是不行的。

  这个方法,我每次都是这样用的,一般不吃药。另外,这个方法对治拉肚子也很有用,只是滚动的地方是肚皮点的周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治宝宝感冒的土方法》摘要:就可以将蛋取出,查看蛋内纯银物品的颜色,如果是红色或者是红铜色,就是因为体内有火,俗话说是火咳;如果纯银物品的颜色是青色或者是蓝色,就是说明受了风寒,俗话说是寒咳;如果两种颜色都有就是寒热交夹,一般...
相关文章宝宝总流清涕要吃感冒药为什么入托的宝宝容易感冒
调理宝宝感冒的5个小食谱给感冒宝宝推荐的五款食谱
5种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别给孩子闻
孩子换牙了 家长要弄清这几个问题
土豆这样做 孩子能吃十碗饭
孩子睡觉时这2个时间段不要打扰他 易影响孩子长
什么是儿童生长痛 儿童生长痛怎么办
宝宝感冒喝点水果汤 告诉你秋天预防宝宝感冒的小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玩手机 引导孩子玩手机的方法
玩手机的危害 宝宝可以玩手机吗
什么是氟斑牙 儿童患氟斑牙形成的三个诱因
秋天孩子抵抗力差 想要娃少生病饮食要牢记三原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