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宫外孕?

2012-04-13  | 宫外孕 思义 异位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顾名思义,就是指孕卵不在子宫内而在其他地方种植发育的异常情况。孕卵种植的部位可以在输卵管、卵巢或腹腔等处,所以,有的人按照妊娠的不同部位,称之为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或腹腔妊娠。然而;一般异位妊娠,发生在输卵管内为最常见,约占宫外孕患者98%左右。宫外孕,多发生于生育年龄的青壮年妇女。本病来势凶猛,因腹腔内大量急性出血而致休克。若不及时处理,有可能发生生命危险。

  女人的一生,本当舒雅而又安适,但是有时也会经历一些鈥湷錾胨棱潯R窖ё腋嫠吣憔说氖率担50个妊娠女妇中,就会出现一例十万火急的宫外孕。

  正常情况下,卵子在输卵管里受精,然后由输卵管迁移到子宫腔,在这里安家落户,慢慢发育成胎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像慢性输卵管炎、输卵管周围粘连、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先天畸形等等,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

  千万不要以为宫外孕是非常少见的病,不会那么倒霉,偏偏轮到自己身上。实际情况是,大约50个妊娠妇女中,就会出现一例宫外孕。虽然宫外孕很可怕,但是也不要担心,只要做好防护措施,一般都不会发生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会出现宫外孕?》摘要:在这里安家落户,慢慢发育成胎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像慢性输卵管炎、输卵管周围粘连、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先天畸形等等,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 ...
相关文章宫外孕可以不手术节育环不能“一劳永逸”
吸烟易致宫外孕想要生育先戒烟哪些妇女需警惕宫外孕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