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应该怎样保养卵巢

2012-04-13  | 卵巢 女性 雌性 

  女性的青春与卵巢密切相关,雌性激素功不可没,雌性激素能促进女性附件器官的发育,附件器官含输卵管、阴道、子宫、阴道腺、阴蒂等。雌性激素还能使女性第二特征明显,例如体态丰腴、臀部浑圆、乳房隆起、肩窄臀宽、嗓音尖细等。在青春期的少女,皮肤会特别的光滑亮泽,这些除了遗传、水土、气候、营养等因素以外,也与雌性激素有很大的关系。

  雌性激素能使表层皮肤增厚,抵抗力增强,促使皮肤有弹性、光泽。雌性激素还能保持人体的精神状态,在新陈代谢、骨骼方面也有极大的功劳。它有助于钙的吸收,并维持血脂、血糖的正常代谢,减少钙从肾脏排泄流失。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位于女性下腹部的盆腔内,子宫的两侧,左右各有一条韧带与子宫相连,由内分泌生殖轴系控制。卵巢能协调女性生殖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并生产成熟且可以受精的卵子,其中各种激素还参与机体的生理功能调节,维持自身内分泌的平衡,保持女性特征及生理代谢能正常运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应该怎样保养卵巢》摘要:脏排泄流失。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位于女性下腹部的盆腔内,子宫的两侧,左右各有一条韧带与子宫相连,由内分泌生殖轴系控制。卵巢能协调女性生殖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并生产成熟且可以受精的卵子,其中各种...
相关文章卵巢保养应因人而异爱美女士应做卵巢保养
“多囊女人”如何孕出新生命白领女性久坐易致卵巢缺氧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