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个月婴儿为何乳房肥大

2012-04-13  | 荷尔 肥大 乳房 

  刚出生的宝宝乳房怎么这么大,提前进入青春期了吗?勿急,一起来认识婴儿乳房肥大症。

  0鈥3个月 乳房肥大

  鈥湴ρ剑♀澑粘錾柑斓呐趺慈榉空饷创螅孟窕褂行≈卓椋换崾氢︹Σ灰偶保涫嫡馐且恢终5纳硐窒螅颐浅浦ざ榉糠蚀笾ⅰ

  认识婴儿乳房肥大症

  乳房的发育是受性荷尔蒙鈥斺敶菩约に赜跋斓摹H说囊簧校菩约に氐姆置谠诿扛鼋锥味加泻艽蟮牟煌嵊跋斓秸錾硖宓谋浠喊ㄈ榉糠⒂⒁醯勒衬し⒂约肮歉斓姆⒂

  胎儿是在富含雌性激素的环境中发育成长的,因此母体分泌的荷尔蒙对宝宝产生很大的影响,新生女婴会出现乳房肥大,大阴唇,甚至分泌初乳(与母乳相同)的现象,有些宝宝还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这些都是因为雌性激素分泌过高引起的。幸运的是,这些最初的状况一般会在出生后的几个星期内慢慢消退,因为母体荷尔蒙对婴儿的影响已经渐渐没有了。

  所以,当我们遇到婴儿乳房肥大的状况时,要问的问题不是鈥溛业谋Ρμ崆敖肭啻浩诹寺穑库潱氢溦庵肿纯鲇Ω萌绾谓谢だ恚库

  呵护婴儿乳房

  婴儿乳房肥大症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进行实际的治疗,应注意以下几点:

  1.切勿挤压。新生宝宝免疫力很低,所以千万不要用力去挤压肥大的乳房,避免出现创伤,引起感染发炎。如果发现宝宝乳房红肿,而且宝宝情绪起伏很大,哭闹不停,应及时咨询医生。

  2.忽略鈥溎趟潯R蛭ザ犹ヅ讨薪邮芰四柑宓拇菩约に兀律ΡΦ娜榉炕岱置谏傩砟趟庵窒窒蠡嵩诔錾蠹钢苣谧孕邢В灰蛭郎侍舛ゼ纺趟苊庖鹬淄犯腥尽

  3.予以关注。一般来说,乳房肥大的宝宝会在出生后3鈥4周内恢复正常,如果宝宝乳房大小不对称,而且伴有发热,红肿等症状,要及时诊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0~3个月婴儿为何乳房肥大》摘要:房发育、阴道粘膜发育以及骨胳的发育。 胎儿是在富含雌性激素的环境中发育成长的,因此母体分泌的荷尔蒙对宝宝产生很大的影响,新生女婴会出现乳房肥大,大阴唇,甚至分泌初乳与母乳相同的现象,有些宝宝还会出现阴...
相关文章用两侧乳房哺乳好吗如何交替乳房哺乳(组图)
准妈妈孕期忌用香皂洗乳房交替乳房哺乳真人示范(组图)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