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岁宝宝尿片选购指南

2012-04-12  | 尿片 选购 宝宝 

  随着宝宝的发育成长,他们会变得越来越活跃好动,所以他们用到的尿片也需要更换。只要适合宝宝的尿片,无论什么牌子和款式你都可以选择,但要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以下的事项。

  新生婴儿:

  有些父母会喜欢一些具有延展性的尿片,这样能够适应宝宝的快速生长。你可能还会喜欢挑选一些U型的尿片,方便给宝宝清洗。但由于新生婴儿需要经常需要换尿布,同时也不会弄得很脏,所以这个时候尿片的吸收能力并不是一个大的问题。

  5-8个月:

  由于这个时候宝宝开始可以接受固体食物,也就意味着宝宝的尿片会弄得比较脏,所以这时候尿片的挑选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尿片的防漏性。同时宝宝睡觉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所以如果宝宝睡觉的时候最好是选用一些专门为宝宝夜晚睡觉设计的尿片。

  9月大-两岁:

  这段期间的宝宝开始能够行走,所以挑选尿片的时候要注意尿片的延展性。同时还要注意更换,因为宝宝在运动的时候出汗,很容易引起尿疹的出现。

  两岁以上:

  这时候的宝宝开始学习如何上洗手间了。有些父母会选用一些学习上厕所的即弃型裤子,这样能够让孩子尽快学习到如何上厕所,同时在意外出现的时候也有很好的保障。有些人则认为使用这种方法还是不能够让孩子学会上厕所,因为这种裤子的手感跟尿片还是很相像,直接用裤子会比较合适。你可以多作尝试还哪种会比较适合你的孩子。

  尿布的选择

  有些父母会觉得在这个时代使用尿布可能会比较老土,但事实上还是有父母会选择尿布。选择尿布是因为尿布可以循环使用,比较环保,同时相比尿片来说也比较经济实惠。使用尿布的父母会每隔一段时间将使用过多的尿布丢弃,这样看起来也比较干净卫生。同时现在有一些尿布还有贴心的扣子设计,这样就不用使用橡皮筋等其他辅助工具了。

  使用尿布的爸爸妈妈还是会准备一些即弃型尿片的,因为出门的时候使用这种尿片会比较方便。即抛弃尿片一般可以锁住尿液,防止皮肤出现过敏,而棉质尿布可能在吸收能力方面没有那么好,所以父母要注意及时更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0-2岁宝宝尿片选购指南》摘要:收能力并不是一个大的问题。 5-8个月: 由于这个时候宝宝开始可以接受固体食物,也就意味着宝宝的尿片会弄得比较脏,所以这时候尿片的挑选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尿片的防漏性。同时宝宝睡觉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所以如果宝...
相关文章0-2岁小宝宝的尿片购买指南时尚准妈化妆工具选购高招
儿童早教机的选购指南婴幼儿奶粉选购指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