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营养补脑食谱大全

2012-04-09  | 金针 食谱 甜椒 

  0岁到6岁是孩子脑部细胞、脑部结构、脑部功能发展成长的高峰期。父母应给孩子补充食物营养。保证宝宝大脑发育所必需的营养,让宝宝越来越聪明。

  宝宝补脑食谱:凉拌金针菇

儿童营养补脑食谱大全

  凉拌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对增强智力尤其是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被誉为鈥溤鲋枪解潯8右俗⒛康氖墙鹫牍街谢购幸恢纸衅庸剿氐奈镏剩性銮炕宥园┫赴目褂芰Α3J辰鹫牍交鼓芙档ü檀迹し栏卧嗉膊『统ξ傅览Q瘢啦〗∩怼=鹫牍街泻苛勘冉细撸灿写俳橇Ψ⒂徒∧缘淖饔谩

  原料:金针菇、黄甜椒、葱段、蒜蓉、生抽、香醋、香油、蜂蜜

  制作方法:

  1、将水烧开,先放入金针菇、黄甜椒丝烫三十秒,最后加入葱丝拌匀,捞出后,放入冰水里浸泡半分钟。

  2、一勺半生抽、一勺香醋、小半勺蜂蜜和蒜蓉充分拌匀,放入金针菇、黄甜椒丝拌匀,上桌前滴几滴香油即可。由于金针菇非常细嫩,在水里烫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三十秒,否则口感不好,咀嚼的时候会塞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营养补脑食谱大全》摘要: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被誉为增智菇。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叫朴菇素的物质,有增强机体对癌细胞的抗御能力。常食金针菇还能降胆固醇,预防肝脏疾病和肠胃道溃疡,防病健身。金针菇中含锌量...
相关文章月子,实用营养食谱大全月子,实用营养食谱大全
幼儿园如何制定合理食谱孕早期妈妈的营养食谱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