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婴幼儿攀爬与跑跳?

2012-03-30  | 攀爬 独木 婴幼 

  过了1岁半的幼儿开始具备了举起两手高举向前跑的能力,并且能够进行很好地攀爬,能爬上较高的楼梯了。到22~24个月的时候,宝宝开始自由跑动,并且开始尝试跑中跳步了。训练宝宝攀爬跳跑的能力主要可以通过踮脚尖走路和过独木桥的方式进行训练,分别坚强肌肉能力和平衡能力。

  踮脚尖走路

  让宝宝在走路的基础上挑战自己,用脚尖走路进一步提高腿部肌肉能力,也可以让宝宝进行中等速度地蹲下-起立活动来达到这种效果。

  过独木桥

  可以在较低的而且只能容纳一脚的条形小道上,牵着宝宝的一只手,让宝宝慢慢地走独木桥,这样能很有效地提升宝宝的平衡能力,对于以后的跑动中跳跃也有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训练婴幼儿攀爬与跑跳?》摘要:能力和平衡能力。 踮脚尖走路 让宝宝在走路的基础上挑战自己,用脚尖走路进一步提高腿部肌肉能力,也可以让宝宝进行中等速度地蹲下-起立活动来达到这种效果。 过独木桥 可以在较低的而且只能容纳一脚的条形小道上,...
相关文章家居细节防宝宝伤害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爬上
婴幼儿腹泻后不宜停食婴幼儿学步过早易损伤视力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