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预防甲状腺

2012-03-30  | 甲状 甲状腺 孕前 

  鈥溁吃衅诩浼鬃聪俟δ芸航芎奔侨绻挥械玫胶芎玫闹瘟疲岫阅盖缀吞ザ斐裳现匚:Αb澥敝魅谓樯芩担斐晌:Φ牟⒎⒅鞑⑻ザ诜⒂倩骸⒃绮⑻ザ硖迦毕莸妊现夭⒎⒅ⅰ

  怀孕期间的许多正常变化与甲亢的临床表现相似,如怕热多汗、恶心呕吐、心跳加快、紧张、焦虑、爱生气等。时主任提醒,如果怀孕期间孕妇心跳超过100次/分,并且体重下降,一定要立即到医院就诊以排除甲亢。

  与甲状腺功能减退相反,甲亢患者的治疗目的是降低血液中甲状腺激素水平。怀孕期间可以应用抗甲状腺药物,但用量要尽可能小。如果患者对药物过敏或治疗的剂量过大,都可能损伤胎儿甲状腺功能,因此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非常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预防甲状腺》摘要:。时主任提醒,如果怀孕期间孕妇心跳超过100次/分,并且体重下降,一定要立即到医院就诊以排除甲亢。 与甲状腺功能减退相反,甲亢患者的治疗目的是降低血液中甲状腺激素水平。怀孕期间可以应用抗甲状腺药物,但用量...
相关文章动物甲状腺也可引起中毒吗儿童甲状腺解剖生理特点有哪些?
怀孕后期甲状腺肿大如何治疗海带能防治哪些病?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