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为宝宝断奶对孩子的成长不利

2012-03-27  | 断奶 可先 月龄 

  当宝宝的母乳月龄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哺乳期新妈妈最好提前一个月做好断奶准备。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宝宝顺利断奶。

  专家说如何断奶?

  断奶第一周白天减少一次哺乳,将哺乳间隔延长,逐渐减少至每天一早一晚两次哺乳。奶水较多的新妈妈可先减少一次的哺乳量,以往每侧从哺乳15分钟减至10分钟,可让宝宝先吃一定量的奶粉后再吃母乳,宝宝吃得少了,乳汁的分泌量就减少。奶水少的新妈妈,可单纯减少母乳喂养次数。

  回奶前,别再吃猪蹄汤、鱼汤、木瓜汤、鸡汤,可用生麦芽、山楂、淡豆豉煲水喝。

  总之,不要强行为宝宝断奶对孩子的成长不利,妈妈们可以向有经验的妈妈请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强行为宝宝断奶对孩子的成长不利》摘要:一晚两次哺乳。奶水较多的新妈妈可先减少一次的哺乳量,以往每侧从哺乳15分钟减至10分钟,可让宝宝先吃一定量的奶粉后再吃母乳,宝宝吃得少了,乳汁的分泌量就减少。奶水少的新妈妈,可单纯减少母乳喂养次数。 回奶...
相关文章母乳自然来断奶断奶请温柔些
给宝宝断奶别听那些偏见理论断奶的孩子妈妈需温柔对待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