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上班穿衣服搭配小诀窍

2012-03-23  | 孕妇 搭配 衣服 

  孕妇上班穿什么衣服比较好?不同的人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其实孕妇上班的着装打扮也是很有讲究的,不同上衣搭配不同的裤子和鞋子。下面我们一一看下。

  选择质地和颜色相同的衣服。避开那些图案复杂颜色鲜艳的衣服,而把注意力都放在挑选深色系的衣服上。因为深色系的衣服(黑色、褐色、海军蓝)适合很多场合,也比较容易搭配。

  选择合身的服装,不要总想着大一号。合身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讨人喜欢。

  如果准妈妈想穿裙子。可以购买高质量的弹性质地的锥形裙,如用棉布或合成弹力纤维制成的适合平日上班穿的裙子,或者用有弹性的羊毛面料或华达呢制作的考究的裙装。并且裙子的长度到膝盖处是最合适的,这样看上去更加职业化,而且还可以露出小腿,看上去不臃肿。黑色是首选的颜色,因为黑色具有瘦身效果,同时可以与其他任何颜色的衣服搭配穿着。

  如果准妈妈想穿长裤。准妈妈可以试一试搭配平跟的靴子,但最好选择合身的长裤。那种自膝盖以下裤管逐渐变阔的鈥溠バ慰汊澔崛媚愕耐刃蜗缘母每础T诙亲踊姑挥刑乇鸫蟮氖焙蚰阃耆梢跃脱≡衿胀ǖ目阕樱狡胀ǖ目阕哟┎幌碌氖焙蛟傺≡褡诺脑懈究恪

  准妈妈可以买几套运动夹克。这种夹克质量轻,有衣袋和V字形翻领,非常适合平时上班穿着。不要选择过于宽大的,要尽量合身,如果感觉腹部紧,穿着的时候可以把底下的扣子打开。随着肚子逐渐变大,最后可以一个扣子也不系。如果普通的运动夹克不合适,也可以购买专门替准妈妈设计的,底边没有收身设计的夹克。它会舒适地垂在你的腹部,流畅的线条显得精致干练。

  准备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准妈妈可以单独穿也可以搭配夹克一起穿。黑色的连衣裙颜色简单而且雅致,最适合在你时间不充裕的时候,来不及费心搭配的时候选择。可以选择羊毛或是人造纤维质地的,尽管不是十分考究,但容易打理,不需要干洗。款式选择高腰的,能够勾勒出身体的曲线,减少臃肿的感觉。

  选择合适的衬衫。当然,也许你愿意在孕期的大多数时间都用T恤来搭配夹克衫。但总有些场合你需要单独穿衬衫的。母婴用品专卖人员建议你选择宽松的短款衬衫。有领的衬衫是更合适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强调你美丽的锁骨,会显得脖子修长,人看起来很精神。 V字领或是船形领都不错。

  准妈妈应多准备一些长筒袜。选择单色的长筒袜搭配裙装。如果搭配黑色的裙子可以选择黑色透明的长筒袜。如果腿上有静脉曲张的纹路,选择不透明的紧身裤,不过最好能露出一小截腿,因为对于准妈妈来说,腿是最能展现身体线条的部位,一定要展露出来。

  最后准妈妈应选择一双好鞋子,因为没有什么比舒服、宽松的鞋子更重要的了。准妈妈应当选平跟鞋,但是如果你个子比较矮,也可以选择有一点跟的鞋子,不过孕妇鞋的鞋跟不能太高、太细了。以免准妈妈走路不稳而摔伤影响宝宝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上班穿衣服搭配小诀窍》摘要:为深色系的衣服(黑色、褐色、海军蓝)适合很多场合,也比较容易搭配。 选择合身的服装,不要总想着大一号。合身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讨人喜欢。 如果准妈妈想穿裙子。可以购买高质量的弹性质地的锥形裙...
相关文章父母要尊重孩子的穿衣选择各式孕妇服让你如此美丽
孕期服饰abc冬季准妈妈巧装扮!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