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四年级上:Lesson19 Birds(1)

2012-03-21  | 操练 句型 单词 

  一、教学目标:

  认识鸟身上的部位名称: beak、feathers、wings.

  二、 会话句型:

  This is same.

  This is different.

  三、 情感目标:

  通过本课教学教育具有保护身边小动物的强烈意识,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四、 教学重点:

  句型This is same.

  This is different.

  教学难点:

  在真实生活中运用句型。

  六、 教学过程:

  教师活动 学生活动

  1. 做游戏鈥淔IND THE CARD鈥

  操练 cat,chicken,cow,dog,duck,goat,pig,sheep

  2. 引导学习:任务呈现

  (1)举着鸡、鸭同卡,让学生说出动物的名称。要说明这两个动物都是鸟类,问学生是否能用汉语说出别的鸟的名称。

  (2)让一名学生在黑板上画一只鸟并用箭头指向身上所具有的特殊部位(wings、feathers、beak)。

  3. 看图指部位朗读这些单词。

  4. 操练:

  擦掉黑板上图中的单词和箭头,师生合作,进行一个关于鸟身上各部位的问答操练:

  Is this a___ or a___? Yes/No.

  What鈥檚 this? It鈥檚 a___.

  5. 任务呈现

  same/different

  (1)示范:通过比较教室的物体,用学过的单词和句子来示范same and different 的意思。

  T: What鈥檚 this?(举起一本书)

  举起另一本书和第一本同样的:What鈥檚 this?

  T: This is the same.(边说边用手势表达意思)

  T: What鈥檚 this?(举起第三本书,和另一本不同)

  T: This is different.(书并用手势说明意思)

  (2)模仿练习:same, different(并用表示动物名称的词汇来重复这个练习)

  (3)播放录音,学生看书朗读。

  (4)一对一练习。

  学生拿着一些物品,合作问答:same different

  6. Chant: 鈥淭wo Little Blackbirds.鈥

  《教科书》:

  指着图中的鸟,领着学生进行如下讨论:

  T: What are these?

  T: What color are they?

  T: Very good. They are blackbirds.

  播放录音,让学生看书跟读。

  让学生在一张纸上写出歌中他们已知道的词。务必使他们把单词bird包括进去。

  让学生再听一次,以便让他们听出他们认识的词。

  再播放一次这首歌谣并和学生一起跟着唱。 Do the actions

  Do the exercises.

  学生集体操练

  Ss: It鈥檚 a book.

  Ss: It鈥檚 a book.

  Ss: It鈥檚 a book.

  Ss: This is same .边说边结合实物一起进行。

  This is different.

  学生:They are birds.

  学生:They are black.

  学生一边做动作一边唱英文歌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四年级上:Lesson19 Birds(1)》摘要: Yes/No. What’s this? It’s a. 5. 任务呈现 same/different 1示范:通过比较教室的物体,用学过的单词和句子来示范same and different 的意思。 T: What’s this?(举起一本书) 举起另一本书和第一...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
Unit 2Where are my shoes(10-12)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