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性格形成6岁前切忌全托

2012-03-19  | 中福 全托 上海师范大学 

  6岁前的孩子切忌全托,否则将影响孩子健康性格的形成。近日,著名儿童心理学教授曹子芳来到中福会少年宫,她在讲座中向众多家长呼吁,为了让孩子享受更多的家庭之爱,别让孩子全托。

  上海师范大学年近七旬的曹子芳教授在讲座中说,目前有些父母由于工作忙等原因,在孩子幼小时期就将其送入托儿所,她觉得这对孩子健康人格的形成十分有害。

  6岁前尤其3岁前是孩子情感初步形成的重要阶段,对他们来说,享受一个完整的家庭之爱特别重要,因此,这段时间父母更应该给予他们全托所不能给予的浓浓亲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健康性格形成6岁前切忌全托》摘要:爱,别让孩子全托。 上海师范大学年近七旬的曹子芳教授在讲座中说,目前有些父母由于工作忙等原因,在孩子幼小时期就将其送入托儿所,她觉得这对孩子健康人格的形成十分有害。 6岁前尤其3岁前是孩子情感初步形成的重...
相关文章全托还是日托这是一个问题幼儿全托家长、专家的观点
什么样的孩子不宜全托全托孩子的周末安排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