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的内衣贴心、贴身

2012-03-15  | 应选 内衣 宝宝 

  新购买的儿童内衣应充分洗涤一次后再穿,这样可洗掉衣服上的鈥湼∩澓椭镏胁辛舻拇蠖嗍卫爰兹币部沙粢挛镌谏⑾酃讨锌赡芨阶诺脑辔锏龋玫乇;けΡΦ钠し簟V档米⒁獾氖牵吹颖ΡΦ哪谝率保τ氤扇艘挛锓挚矗矣κ褂糜ざㄓ孟匆乱夯蛟矸邸

  安全性

  尽量选择颜色浅的内衣,一般来说,这样的衣物染色牢度较好。在选择白色纯棉内衣时应注意,真正天然的、不加荧光剂的白色,是柔和的白色,或略微有点黄。

  缩水问题

  由于儿童针织内衣多为纯棉,因此,在选购时必须注意选择缩水率低,款式较宽松的内衣,但尺码不必太大,否则会影响宝宝的肢体活动。

  注意款式

  1、晚上睡觉最好穿用连裆内衣,这样可以保护肚脐不会受凉;

  2、由于小宝宝的头较大,适宜选择肩开口,V领或开衫,这样容易穿脱;

  3、注意内衣的颈部、腋下、裆部缝制是否平整。

  牢固程度

  在选购有装饰物的内衣时,穿前必须要检查饰物的牢固程度,不宜穿着饰物过多的内衣。

  包装

  应选择使用说明齐全,标注明确的商品,这种产品质量相对有保证。

  注意衣服的固定物

  在给宝宝穿衣之前,包装内外的固定物,如各种丝线、针头、装饰扣、别针等,应全部取下。而且缝制在内衣内侧的标签也最好予以去除,以免伤着宝宝的皮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的内衣贴心、贴身》摘要:用婴儿专用洗衣液或皂粉。 安全性 尽量选择颜色浅的内衣,一般来说,这样的衣物染色牢度较好。在选择白色纯棉内衣时应注意,真正天然的、不加荧光剂的白色,是柔和的白色,或略微有点黄。 缩水问题 由于儿童针织内衣...
相关文章让宝宝内衣贴身更贴心内衣和外衣
[资料]宝宝冬季如何着装给小宝宝选购内衣的小秘笈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