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令父母和孩子都满意的儿童床

2012-02-06  | 拖床 双层 表演台 

  如果你的家里不止一个小孩,那这款儿童床将是你的首选。如果家里有三个小孩,这么一张床就可以让他们既有私人的空间,又有交流的机会,三个小孩还可以一同游戏;如果是两个孩子,上下床是他们各自的领地,而拖床则可以用来接待家里的小客人。孩子可能小时候会害怕一个人睡,但只要有兄弟姐妹的陪伴,他们就会变得勇敢。

  品牌:松堡王国

  型号:SP-C201S(双层床),SP-C012S(拖床)

  材质:松木

  漆料:UV漆

  尺寸:2046脳1365脳1780 mm(双层床),1900脳1044脳220 mm(拖床)

  参考价格:9360元(双层床),2480元(拖床)

  推荐:令父母和孩子都满意的儿童床

  如果你家里有一位小公主的话,这张床就是她的小城堡,床下的空间就是她的乐园。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床下的侧面有一个表演台,小公主可以在这个表演台为她的爸爸妈妈表演唱歌、诗歌朗诵,甚至是拿起玩偶演起布偶戏,这个小小的舞台,帮助发挥了小公主的演艺天赋,也增加了她的自信,让她勇于在人前展现自己。

  品牌:芙莱莎

  材质:松木

  漆料:水溶性UV漆

  尺寸:2.1脳1 m

  参考价格:10849元(不含纺织品)

  推荐:令父母和孩子都满意的儿童床

  它本身是一张独立的儿童床,床上是孩子安全舒适的休息区,而床下则是孩子的游乐天地。床的床脚采用入榫结构,可以随意拆装,如果孩子长大了,不需要游乐区可以把高床脚拆去,变成普通的矮床;如果家里又添了小孩子,则可以加购一张大床,和原床组合起来,变成双层床。鈥湵湫谓鸶这澘梢运婺愕男枨蟊浠桓髦肿楹稀

  品牌:芙莱莎

  材质:松木

  漆料:水溶性UV漆

  尺寸:2.1脳1 m(上层床),2.1脳1.5 m(下层床)

  参考价格:7100元(上层床),13696元(下层床)

  推荐:令父母和孩子都满意的儿童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令父母和孩子都满意的儿童床》摘要:堡,床下的空间就是她的乐园。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床下的侧面有一个表演台,小公主可以在这个表演台为她的爸爸妈妈表演唱歌、诗歌朗诵,甚至是拿起玩偶演起布偶戏,这个小小的舞台,帮助发挥了小公主的演艺天赋,也增...
相关文章画饼充饥4-12月宝宝的渐变辅食
孩子的叛逆能看出家长的教育弊端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好书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