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一个幼儿园园长

2012-02-06  | 幼儿 园长 全园 

  幼儿园园长职责:

  1、幼儿园园长负责幼儿园全面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有关规定。

  3、负责组织全园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职工的政治素质,解决好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幼儿园幼儿健康成长多作贡献。

  4、负责组织、领导、检查全园的教育、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工作。

  5、负责主持建立健全并执行各种规章制度。

  6、负责聘任、调配园内工作人员,负责指导、检查和评估园内工作人员的工作。

  7、负责全园工作人员的考勤、奖惩。

  8、负责全园财务收支的审批。

  幼儿园园长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执行上级的批示和决议,贯彻执行《幼儿园工作规程》、《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

  2、从实际出发,深入细致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关心保教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经常对全园(所)职工进行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把师德教育和共产主义劳动态度教育结合起来。解决各方面矛盾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怎样做好一个幼儿园园长

  3、园领导要组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文化、业务学习和教研、科研活动及培训工作,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更新他们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和教育改革工作。

  4、负责主持制定全园工作计划,主持园各种会议,定期深入第一线,检查全园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协调园内外关系,总结交流园(所)内各个环节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表彰先进,推广经验。

  5、制定人员编制,明确分工,合理组织人力,决定入选,任用、调离、晋升及,奖惩等工作注意改善职工劳动条件。

  6、负责制定招生方案,组织实施和审批。

  7、负责财产管理的领导工作,审查,预、决算、合理使用经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做好一个幼儿园园长》摘要:园内工作人员,负责指导、检查和评估园内工作人员的工作。 7、负责全园工作人员的考勤、奖惩。 8、负责全园财务收支的审批。 幼儿园园长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执行上级的批示和决议,贯彻执行...
相关文章谈幼儿园园长的管理意识解开幼儿园接送漏错的死结
怎样当好园长幼儿园职业园长操作指南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