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打扰他们

2012-01-10  | 索索 萤火 蛾子 

  太阳躲到山背后去了,弯弯的月牙儿爬上了树梢。当你钻进被窝闭上眼睛的时候,你可知道:在外面黑漆漆的世界里,正发生着一些有趣的事情?

  小老鼠鈥溝はに魉麾澴瓿龆纯冢ǘ纱笱劬Χ⒆潘ㄍ酚ヒ驳纱笱劬Χ⒆潘P±鲜螅共豢焯!

  夜来香悄悄地开放了,浓浓的香味引来了馋嘴的小蛾子。小蛾子,别尽顾着吸花汁啦,蝙蝠已经向你步步逼近!

  萤火虫,萤火虫,把小灯笼点得再亮一点,让放哨的大雁看清周围的动静。

  青蛙,青蛙,别鈥湽具晒具赦澊笊校豢醇笱忝钦谒?

  蜗牛和鼻涕虫在又凉又湿的地上散步,身后留下一串闪闪发亮的鈥溄庞♀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嘘,别打扰他们》摘要:大眼睛盯着它,猫头鹰也瞪大眼睛盯着它。小老鼠,还不快逃! 夜来香悄悄地开放了,浓浓的香味引来了馋嘴的小蛾子。小蛾子,别尽顾着吸花汁啦,蝙蝠已经向你步步逼近! 萤火虫,萤火虫,把小灯笼点得再亮一点,让放哨...
相关文章小班礼仪教育活动设计:礼貌打扰翼教品德:一年级下 讲文明 守秩序
宝宝玩游戏时别随意打扰他尊重孩子――我的新体验(下)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