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玫瑰仙子传奇

2011-12-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俊峰在线投票 | 如子 童话 琳娜 | 童话 
   4000字童话:玫瑰仙子传奇

  改编自耿艺菲梦中的童话故事(原创童话故事)

  一天早晨,菲菲起来告诉我,妈妈,我做了一个梦······

  等菲菲叙述完这个梦,我脑子里一闪,觉得是一个绝佳的童话故事题材。虽然老套,但毕竟是耿艺菲人生中的第一个改编成童话故事的------美丽的梦。

  

玫瑰仙子传奇

[童话]玫瑰仙子传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强大、富有的国家,住着幸福的萨琳娜Selena公主,她有一个英明神武,勇敢智慧,爱民如子的父王和美丽仁慈的母后,可爱的小公主也有一个自己的小秘密,她有一群小精灵朋友,每天她都会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他们共同创造着快乐,享受着开心的日子,小公主也在一天天长大,这一年,萨琳娜7岁了,在美丽的玫瑰花前留影

[童话]玫瑰仙子传奇

  在一个夏日午后,狂风暴雨交加的日子里,整个城堡被黑暗笼罩着,没有一丝丝光亮,雷声滚滚,很可怕,小公主担心她的小精灵朋友,她挣着伞,又拿了好多的防雨布,跑出华丽的皇宫,顶着暴风雨来到花园角落,那个非常小、不起眼的木屋,用雨布遮挡房顶和窗户,对了,这里就是住着小精灵们的房子.

[童话]玫瑰仙子传奇

  小公主害怕雨水会流进小精灵们的房间,把她的朋友们冻坏了。皇宫里面也是人们在来回奔跑,侍卫和工匠们也在忙碌的做着防水等事情。母后也在帮着侍女们一起工作,没有人发现小公主的去向。萨琳娜给小木屋做好了防雨的事情,才发现她的小雨伞不知什么时候被狂风吹跑了,她只好淋着雨赶回皇宫,浑身被雨淋的湿漉漉的,也就是这样,小公主后来感冒、发烧,病了好几天。小精灵们为了小公主的病也伤心了好几天。但是也不能去看望小公主,因为她的卧室里一直有很多人陪伴着她,小精灵们怕被他们发现,只能焦急等待。好在没有太久,萨琳娜的病好了,又可以和小精灵们一起玩耍啦。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玫瑰仙子传奇》摘要:在一天天长大,这一年,萨琳娜7岁了,在美丽的玫瑰花前留影 在一个夏日午后,狂风暴雨交加的日子里,整个城堡被黑暗笼罩着,没有一丝丝光亮,雷声滚滚,很可怕,小公主担心她的小精灵朋友,她挣着伞,又拿了好多的...
相关文章玫瑰仙子打赌记
魔幻公主好看的裙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