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食谱:琵琶豆腐

2011-12-30  | 水发 胡椒 羹匙 

  原料:南豆腐150克,瘦猪肉末100克,鸡蛋2个,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葱、姜各适量,火腿丝、水发冬菇丝少许,红葡萄酒100克,高汤500克。

  制法:将豆腐在沸水中焯后捣成泥,与肉末、蛋汁、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搅至黏稠状,放入葱、姜、水搅匀,再放入少许香油拌匀,用10个羹匙,每个抹少许油分别盛入豆腐糊,上面放火腿丝、冬菇丝,上锅蒸透,取出后去羹匙,将制好的豆腐丸摆在盘中。高汤烧沸,放入红葡萄酒,再烧沸时浇在琵琶豆腐上即成。

  大地春回,饮食专家认为,春天是许多老人与小孩子易发病的季节,通过饮食来增强身体抵抗力十分关键,具有食疗作用的食品自然成为首选。

  鲜嫩可口的豆腐是食药兼备的食品,具有益气、补虚等多方面的功能,常吃豆腐可以保护肝脏,增加免疫力并且还有解毒作用。这个春天,不如相约豆腐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食谱:琵琶豆腐》摘要:姜各适量,火腿丝、水发冬菇丝少许,红葡萄酒100克,高汤500克。 制法:将豆腐在沸水中焯后捣成泥,与肉末、蛋汁、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搅至黏稠状,放入葱、姜、水搅匀,再放入少许香油拌匀,用10个羹匙...
相关文章琵琶的传入及早期发展琵琶的历史
断乳初期食谱—蛋黄豆腐泥美味食谱:虾仁豆腐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