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提高拉丁舞爱好者的舞技

2011-12-29  | 拉丁 拉丁舞 桑巴 

  业余拉丁舞爱好者,由于不能抽出很多时间来练习,很难做到每天练习几个小时,经常当时学会了过一段时间又会忘记。那么该如何快速提高并保持状态呢,我有一些好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

  学习拉丁舞先从伦巴学起,先每周学习一到两次伦巴的基础课程,然后每周练习一到两次。一个月到两个月后,开始学习简单的套路,再一个周期。接下来开始学习恰恰基础,然后学习简单的恰恰套路。暂时先不接触其他三种舞,重复上伦巴基础课一次,打好伦巴的基本功,我相信此时会对伦巴和恰恰的基本动作及两者之间的区别有了深刻的记忆。这样就可以再上伦巴和恰恰的高级套路课程,学习一些复杂的步伐。

  这样安排课程是因为伦巴是拉丁舞最基础也最难跳好的舞蹈,而伦巴和恰恰的基本步伐和技巧有很多相通之处。

  然后可以学习桑巴或者牛仔,连续学习基础课程和套路共两个周期。学习斗牛基础课程和套路两个周期。这三种舞蹈哪一种先学习都可以,可以随意安排次序。

  至此,五项拉丁舞就都有了一定的基础。注意刚开始学习时,一段时期内尽量学习一种舞蹈,每当响起舞曲后,就可以下意识地跳起自己所会的步伐,然后再开始学习下一种舞蹈,这样安排不会造成五种舞蹈混淆。

  然后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学习伦巴、恰恰、桑巴和牛仔的基本功、套路以及双人搭手时的注意事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快速提高拉丁舞爱好者的舞技》摘要:了深刻的记忆。这样就可以再上伦巴和恰恰的高级套路课程,学习一些复杂的步伐。 这样安排课程是因为伦巴是拉丁舞最基础也最难跳好的舞蹈,而伦巴和恰恰的基本步伐和技巧有很多相通之处。 然后可以学习桑巴或者牛仔,...
相关文章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拉丁舞
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