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三)

2011-12-27  | 交通 安全 交通安全 

  近来发生的多起针对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恶性案件,造成了严重后果,正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其实,除此之外,我国儿童每年遭遇的交通事故威胁也同样不容小觑。每年我国14岁以下的儿童有超过1.85万名死于各种交通事故。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三)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三)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三)

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一)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二)

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四)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五)

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六)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七)

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八)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九)

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十)聽        >>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十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三)》摘要:安全教育图片(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五)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六)>>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七)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八)>>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图片(九) &g...
相关文章交通安全从儿童抓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
亲子一堂学习交通知识领导到福彩希望小学视察交通安全
春运儿童走失高峰期 4个防走失方法父母一定要学
宝宝座椅很重要 出门旅行宝宝座椅少不了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有讲究 选错当心伤了宝宝
孩子单独乘飞机要注意什么 爸妈们都要看
儿童安全座椅也成致命元凶?座椅这样安装才对
儿童乘车存在的八大安全隐患
儿童出行安全 让孩子远离伤害
带孩子做自家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九大禁忌不能犯
假期出游 如何带娃坐飞机
带着孩子自驾 安全知识要牢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