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西式甜点:法式雪球

2011-12-26  | 打蛋器 雪球 法式 

  【原料】

  蛋白2个、细白糖1大匙、烤杏仁片1大匙、巧克力酱1小匙,鲜奶1杯、蛋黄3个、细白糖2大匙、香草精1/4小匙,准备二个干净的打蛋盆,放入蛋白,用打蛋器搅打至发,然后加入白糖,继续搅打至硬挺。

  【制法】

  1、烧开一锅水,用冰淇淋器把打硬的蛋白一球球地挖到微滚的水中略煮片刻,捞出,放到纸巾上吸干水分,再移到冰箱冷藏至凉。开始制作香草酱汁。首先把鲜奶倒入小锅中煮至温热备用。另外准备一只锅子,加大蛋黄、糖及香草精拌匀,然后把温热的鲜奶慢慢倒入,用小火边煮边搅拌成稠糊状,再用滤网过滤,即是香草酱汁。

  2、准备深盘,舀适量的香草酱汁到盘中,再放上冰凉的雪球,淋些许的巧克力酱,撒上烤杏仁片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西式甜点:法式雪球》摘要:,继续搅打至硬挺。 【制法】 1、烧开一锅水,用冰淇淋器把打硬的蛋白一球球地挖到微滚的水中略煮片刻,捞出,放到纸巾上吸干水分,再移到冰箱冷藏至凉。开始制作香草酱汁。首先把鲜奶倒入小锅中煮至温热备用。另外...
相关文章睡前故事:小小猫滚雪球[基督教] 十九 小雪球
教孩子玩雪语言:滚雪球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