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1---6单元复习

2011-12-20  | 英语 小学 小学英语 

  Listening Part 听力部分 (60分)

  一、Listen and circle.(听录音,选择与所听内容相对应的图片,将其序号填入括号里。)(10分)

  ( )1. A B

  ( )2. A B

  ( )3. A B

  ( )4. A B

  ( )5. A B

  二、Listen and choose. (听录音,从A、B、C中选出你所听到的字母、单词或句子,将其序号填入题前的括号内。)(5分)

  ( )1.A、Ii B、Ll C、Yy

  ( )2.A、Hh B、Ff C、Gg

  ( )3.A、pear B、peach C、please

  ( )4.A、man B、mother C、mom

  ( ) 5. A. I鈥檓 hungry. B. I鈥檓 thirty! C. I鈥檓 Li Ming.

  三、Listen and draw. (听录音,如果与听到的内容相符就画 ,不相符就画 。)(8分)

  1、 2、

  3、 4、

  四、Listen and circle.(共10分)

  五、Listen and choose.(听句子,选出最佳答语并将代表这个答语的字母填在题前括号内。)(10分)

  ( )1. A、Thirteen B、I can see. C、Thanks.

  ( )2. A、She is Ma Li B、He, too. C、I like milk.

  ( )3. A、This is Car B、It鈥檚 under the tree. C、Show me your book.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1---6单元复习》摘要:i B、Ll C、Yy 2.A、Hh B、Ff C、Gg 3.A、pear B、peach C、please 4.A、man B、mother C、mom ( ) 5. A. I’m hungry. B. I’m thirty! C. I’m Li Ming. 三、Listen and draw. 听录音,如果...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PEP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期终测试卷听力
小学英语五年级第三单元测试小学英语写作教学之我见
2017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与答案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同步练习
人教(PEP)三下 《My family》同步练习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科普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中考试题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考试测试题
上海牛津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题
PEP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学期期中试卷
湘少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