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腔溃疡的防治偏方

2011-12-20  | 溃疡 口腔 维生 

  维生素C:取维生素C药片适量(根据情况自定),碾碎,把药粉涂在口腔溃疡患处。

  紫菜:每次用干紫菜30克~50克,洗净,按常规下汤法做成2碗,连菜带汤全部吃下。每天1~2次,一般2天即见效。

  牙膏:牙膏交替使用可防治口腔溃疡。备用两种牙膏,早上用一种,晚上用另一种,饭后立即刷牙,可使口腔溃疡发病几率减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口腔溃疡的防治偏方》摘要:维生素C:取维生素C药片适量(根据情况自定),碾碎,把药粉涂在口腔溃疡患处。 紫菜:每次用干紫菜30克~50克,洗净,按常规下汤法做成2碗,连菜带汤全部吃下。每天1~2次,一般2天即见效。 牙膏:牙膏交替使用可防治口...
相关文章儿童口腔溃疡防治偏方西瓜能让口腔溃疡病情加重
西瓜加重口腔溃疡病情巧治口腔溃疡的偏方与秘方
儿童错颌畸形的预防和治疗
5岁儿童超70%有蛀牙 多半是因为这些原因
儿童牙外伤 需要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
什么 孩子竟然讨厌睡觉
家长要如何护理换牙期的孩子
孩子换牙 家长要了解这些问题
带宝宝看牙?不怕!
漂亮牙齿成长三部曲
快2岁的孩子怎么还流口水?
宝宝出牙、换牙这些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