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4周胚胎发育的敏感阶段

2011-12-02  | 胚胎 易使 发育 

  在怀孕的第3--4周,胚胎进入发育的敏感阶段,这时所有的主要器官都开始形成。通常胚胎的发育是正常的,但也可能因药物、酒精、吸烟,或病毒等影响受到损害。严重的染色体异常是很多胚胎不能存活的主要原因,而发生习惯性流产。

  采取一些措施保证胚胎发育。比如保证每天饮食合理、科学、营养、规律,做到少食多餐。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因为这些东西不仅容易使你感到恶心,影响食物的摄取。戒烟戒酒及不必要的药物。家中不要养猫、狗等,这些动物身上的寄生虫感染到胎儿,会导致流产或胎儿畸形、或胎儿脑、眼的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4周胚胎发育的敏感阶段》摘要:物、酒精、吸烟,或病毒等影响受到损害。严重的染色体异常是很多胚胎不能存活的主要原因,而发生习惯性流产。 采取一些措施保证胚胎发育。比如保证每天饮食合理、科学、营养、规律,做到少食多餐。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相关文章胎儿的发育胎教 我们到底怎么做
怀胎三月内用药最危险怀孕后怎样避免孕育畸形胎儿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