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4-6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玩具 木制玩具 童车 

  这个时期是宝宝器官协调、肌肉发展和对物品发生兴趣的敏感期,是改进动作、时间、空间概念加强的时期,是感觉精确化的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敏感期,他们对顺序排列特别有兴趣,这时的宝宝充满活力,步伐快速、蹦蹦跳跳、横冲直撞,故父母要让他们更多的游戏玩乐、活动,而不可压抑他们。你可为宝宝挑选以下几种类型的一些玩具:

  拼图、穿珠、小火车、小锅铲之类的可以充分动手的玩具,还可适当添加镶嵌拼搭类的等复杂一些的玩具,以培养其想象力、创造力,同时注意宝宝准确性与耐心的培养。

  创新木制玩具:给宝宝们一份返朴归真的感觉,它既继承传统木制玩具的特点,又紧密联系现代生活的节奏。鈥湶势词澜玮潯⑩溑仿薨统潜も潯⑩溞⌒苁砸骡潯⑩溔の洞殁澋龋幼畛跖嘌Ργ侨鲜渡市巫纯嫉蕉土侗Ργ俏⒐坌鳌⑿牧槭智傻哪芰Γ薏怀晌Ργ堑牧际σ嬗选

  还可以给宝宝各种玩具交通工具如:小汽车、卡车、儿童三轮车、救护车、电动飞机、小汽车、轨道火车、套环等。通过骑童车,锻炼腿劲。童车是宝宝的最好玩具之一,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使手、眼、脚的动作协调一致,掌握平衡和控制的能力;通过玩电动玩具,可了解警车的警笛声,老虎的吼叫声等,他们还能亲手拆换电动具上的电池,初步了解了电能产生光、热、声、力的性能。

  【提示】

  昂贵的玩具未必适合孩子:昂贵的变形玩具虽然可以满足孩子一时的拥有欲望,但时间一长,孩子们便视它们为可有可无了。玩具重在耐玩、耐用、耐开发孩子的智力。高档玩具制作精美、引人注意,但并不一定耐玩、耐用、耐教育。像拼图、积塑、彩泥、沙土这样的玩具,不很昂贵而且还具有良好的使用特点和教育价值。这些玩具变化性大,孩子们每次游戏中都会有新的玩法。他们在游戏中能体验变化所带来的快乐,既再现了生活,又促进了手部动作的发展,同时创造的潜能会大大开发,语言的描述能力也得到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岁4-6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力,无不成为宝宝们的良师益友。 还可以给宝宝各种玩具交通工具如:小汽车、卡车、儿童三轮车、救护车、电动飞机、小汽车、轨道火车、套环等。通过骑童车,锻炼腿劲。童车是宝宝的最好玩具之一,既可以锻炼身体,又...
相关文章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
收拾玩具柜我会收拾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