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11-12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长时 玩具 幼儿 

  这个年龄的儿童,能辨别大、小、远、近的距离和上、下方向,开始懂得鈥溩蛱焘潯⑩溍魈焘潯⑩湴字玮潯⑩満谝光澋囊庖澹幸庾⒁饪济妊浚苌猿な奔渥⒁庥谀呈挛铩⑼媾婢吆妥⒁庵芪嗣堑难杂锛靶卸K嘉衅渲本跣卸缘奶氐悖荒芩伎计溲矍案兄蚪哟サ奈锾澹⒂攵陨淼男卸植豢D苋鲜兑恍┘虻ナ挛锖屯计系男蜗螅蓝铩⒔煌üぞ摺⑸钣闷贰⑹澄铩⑺⑹髂尽⒒ú莸鹊拿啤⑻卣骱陀猛尽D鼙姹鸺钢只狙丈酪恍┨簟⒃铝痢⑿切恰⒃啤⒎绾陀辍⒀┑茸匀幌窒蟆D芾猛婢撸缁尽⑿蜗笸婢叩饶7鲁扇硕骰虬凑兆约旱南敕ò谂蜗贰U馐钡亩镅哉τ诖世嗪痛驶懔坎欢显龆啵镅越峁怪鸾ジ丛拥难杆俜⒄菇锥危捎谟镅苑⒄贡绕渌疃欣涤诮逃跫奶氐悖虼耍浞掷猛婢叻⒄苟镅跃哂兄匾庖濉?梢圆慰枷旅娴耐婢撸

  1、各种形象玩具:动物形象玩具有大象、老虎、狮子、熊猫、长颈鹿、兔、猴、鸡、、鸭等。植物形象玩具有花、树木、水果、蔬菜等。

  2、发展平稳动作的玩具: 有平稳木、小木块、沙包等。儿童运动场有小天桥设备。

  3、培养愉快情绪的玩具:有弹奏的小钢琴、小电子琴,敲打的小木琴、小鼓、小锣、小钹、撞钟、沙锤、响板、三角铁、小手鼓,以及小手风琴、小摇铃、八音盒等。

  【提示】

  家长在购买玩具时,首先应看玩具上的警示,是否适合孩子。对于那些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玩具,需用常识判断。不要给他们买很小的球类玩具、带尖头或有锋利边际的玩具。此外,有些玩具的固定部件由于时间玩久了也会发生松动。家长应该经常检查玩具是否有破损、是否有固定小部件可能会掉下来,而引起不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11-12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摆弄游戏。这时的儿童语言正处于词类和词汇量不断增多,语言结构逐渐复杂的迅速发展阶段,由于语言发展比其它活动更有赖于教育条件的特点,因此,充分利用玩具发展儿童语言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参考下...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第二册第一单元试卷(B)[作文]小明的玩具飞机
电动玩具动起来大班科学:电动玩具动起来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