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5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滚球 小口 套叠 

  在适当的年龄阶段选择适当的玩具,可以帮助你的宝宝发展重要技能和认识他周围的环境。选择玩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宝宝发展阶段的玩具。1岁以后宝宝的活动场所主要是地上,这个时期球是宝宝最好的玩具,大人与宝宝相互扔球、捡球、接球、滚球、踢球等,还可让宝宝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球,促进宝宝行走、跑、滚动、扔、投掷、弯腰捡拾等基本动作的发展,使宝宝上、下肢肌肉得到锻炼,动作更加灵活协调,培养宝宝的注意力、观察力。几个小孩一起玩球,可通过游戏的集体活动,建立良好的关系,培养相互合作的意识。各种套叠玩具、穿绳玩具、积木、积塑等,有助于锻炼宝宝小肌肉动作和手指的灵活性、准确性、培养注意力和观察力,套叠玩具有套塔、套碗、套环等。穿绳玩具包括木珠和塑料珠、塑料管、木线轴和花片等。玩这些玩具时,可先给宝宝做示范,然后让宝宝学会自己玩,家长可在旁边作指导。玩的时候可教宝宝学会将铅笔插入笔筒内,开始用大口的笔筒,逐渐教他学会插入小口的笔筒,还可教宝宝把小的东西装入小口径的容器中等。

  【提示】

  球应用柔软材料诸如橡皮、塑料或泡沫材料等制成。宝宝需要不同的刺激,玩具也必须反映他们的不同需要。不要给你的宝宝一个太超前或太落伍的玩具。否则,他会在未来的探索中失去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岁5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在旁边作指导。玩的时候可教宝宝学会将铅笔插入笔筒内,开始用大口的笔筒,逐渐教他学会插入小口的笔筒,还可教宝宝把小的东西装入小口径的容器中等。 【提示】 球应用柔软材料诸如橡皮、塑料或泡沫材料等制成。宝...
相关文章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
收拾玩具柜我会收拾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