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济南将普及学前三年教育

2011-11-22  | 济南 学前 济南市 

  根据济南市妇女发展鈥準邂澒婊骷度嗣翊泶蠡嵩诨唤煅【偈保酱砗蜓∪酥懈九壤坏陀30%;各级人大女代表的比例要比上届有所上升,各级政协女委员要占一定比例;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各至少配备1名女干部,并逐步增加。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领导班子要配备女干部。

  根据济南市儿童发展鈥準邂澒婊媚辖酒占把叭杲逃柿涠叭昝朐奥蚀锏85%。将学前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建立政府主导、公办为主、民办补充的办园体制。加大财政投入,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在园幼儿分别达到总数的75%。每个县级政府至少建设1所达到省级标准的实验幼儿园;每个乡镇(街道)政府至少建设1所通过省级认定的公办中心幼儿园。实施残疾儿童免费学前教育,保障流动和留守儿童接受学前教育。实施教育行政问责制度,把实施素质教育作为考核各级党委、政府政绩鈥溡黄狈窬鲡澋闹副辍J凳┾溨行⊙缁崾导逃卸潱⒏哺侨械纳缁崾导亍

  近日,济南市妇女发展鈥準邂澒婊图媚鲜卸⒄光準邂澒婊匠鎏āN蠢5年将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适龄儿童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

  在妇女健康上,我市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的多元化卫生投入机制,健全妇幼保健等专业公共卫生服务网络,将孕产妇死亡率控制在15/10万以下。用人单位每年安排本单位女职工进行一次妇科病、乳腺病筛查,县级人民政府至少每两年安排生活困难的妇女进行一次妇科病、乳腺病筛查。在就业上,全面落实男女同工同酬,城镇就业人员中妇女比例稳定在40%以上,失业人员中妇女比例降至50%以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二五济南将普及学前三年教育》摘要:建设1所达到省级标准的实验幼儿园;每个乡镇(街道)政府至少建设1所通过省级认定的公办中心幼儿园。实施残疾儿童免费学前教育,保障流动和留守儿童接受学前教育。实施教育行政问责制度,把实施素质教育作为考核各级党...
相关文章困难家庭儿童享受免费学前教育以色列学前教育投资研究
上了幼儿园的孩子还要上学前班吗?国家明确学前教育是政府职责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