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爸爸的语言胎教

2011-11-22  | 胎教 小明 爸爸 

  除了音乐胎教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语言胎教。

  从理论上讲,它的传播途径与音乐胎教是一致的。尤其是父亲的讲话,声波以中低频为主很容易透入宫内。每天屋子安静了,孕妇觉出胎动比较活跃时,可以向胎儿讲话,话的内容要简单,可以重复地讲。

  未来的爸爸可以对着孕母的腹部,讲些诸如鈥湵Ρ︹潯⑩湽怨遭潯⑩湴趾湍闼祷扳湣⑩溎愫桶职帧⒙杪柙谝黄疴澲嗟挠镅裕灰部梢愿⒆尤∫桓鋈槊ㄈ缧∶鳎刻煸谝欢ㄊ奔淝崆岬睾艋教ザ拿郑们浊泻桶纳舳蕴ザ不埃⑶崆岬馗唤梢栽谏习嗲翱啥宰鸥怪械奶ザ担衡溞∶鳎职忠习嗳チ耍偌♀潱幌掳嗷丶液笥挚啥宰旁懈镜母共克担衡溞∶鳎寐穑堪职窒掳嗷乩戳恕b潱坏碧ザ锨渴保啥宰盘ザ 鈥溞∶鳎埃灰咕⑻呗杪琛封澋鹊取2灰彩鎏ザ疚薹ㄌ幕啊T阝湺曰扳澥保肪骋欢ㄒ3职簿玻苊飧ザ丛胍簦褪悄梅盼锲范 不要出声太大,不要用力摔门或摔物品,以免产生突发性的噪音剌激胎儿,引起胎儿的惊吓反应。

  语言胎教这项工作主要由爸爸进行。爸爸经常和胎儿对话,对母亲是一种安慰,对胎儿的情感发育也有莫大好处。给胎儿起个乳名并经常给予亲切的呼唤,胎儿出生后会对父、母亲切的呼唤作出反应,也容易与父亲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做为父亲应当和妻子一同配合作好胎教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中期爸爸的语言胎教》摘要:子安静了,孕妇觉出胎动比较活跃时,可以向胎儿讲话,话的内容要简单,可以重复地讲。 未来的爸爸可以对着孕母的腹部,讲些诸如宝宝、乖乖、爸和你说话、你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之类的语言;也可以给孩子取一个乳名如...
相关文章优生优孕从胎教开始准爸爸应与胎儿多说说话
胎教是对家长的误导吗?准爸爸对胎儿讲话更利胎教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