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婴儿米粉冲调方法

2011-11-10  | 米粉 蛋黄 摄氏 

  1、 亨氏米粉中能否加入蛋黄、菜泥、果泥及肉泥等?

  亨氏婴儿营养米粉系列中可以根据宝宝月龄,任意加入煮熟的蛋黄、菜泥、果泥、肉 泥。我们建议最好用第一阶段亨氏婴儿营养米粉(纯米粉)作"底料",调配婴幼儿食品。

  2、 能否将配方奶粉、母乳、牛奶或奶粉加入米粉中一起冲调喂哺?

  可以。

  3、 水和粉的比例不当会对冲调效果产生什么影响?

  米粉冲调后的效果如何,与水和粉的比例有关,若水和粉的比例不当,就会造成因米粉太多导致的部分米粉没法溶解而起粒;或是因为米粉太少造成太稀而不成糊。正确的比例是要使放的水正好被米粉吸收,形象地描述即:看不到多余的水也见不到多余的粉;且放置半分钟后,再搅拌一分钟,便会成很漂亮的糊。

  4、 水温过高是否会影响冲调效果?

  亨氏米粉是经过高温蒸煮的,只要用摄氏70度左右的温开水(见包装盒使用说明)冲调即可,若用摄氏100度的开水冲调,便会出现起粒或成团现象。

  5、 用牛奶冲调米粉时是否应该减少米粉的用量?

  不用,孩子食用米粉的量可以和正常一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9个月婴儿米粉冲调方法》摘要:的效果如何,与水和粉的比例有关,若水和粉的比例不当,就会造成因米粉太多导致的部分米粉没法溶解而起粒;或是因为米粉太少造成太稀而不成糊。正确的比例是要使放的水正好被米粉吸收,形象地描述即:看不到多余的水...
相关文章宝宝第一种固体食物--米粉米粉辅食添加全攻略
不要只用米粉喂养婴儿婴儿米粉15问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