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中心校举行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1-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淄水流韵 | 淄川 淄川区 中心校 

  为推荐教师参加即将举行的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10月31日,太河中心校举行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这次评选活动在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有4名教师报名参加评选活动,中心校分管副校长协同教导处、各小学校长及教学点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教师的基本功、教学理念、课堂设计、师生互动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后确定中心小学的国洪新老师参加区小学优质课评选。

  淄川区太河中心校开展英语技能比武选拨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组织参加淄川区小学英语技能比武,近日,淄博市淄川区太河中心校开展英语技能比武选拨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在太河中心小学举行,内容为歌曲、讲故事、短剧,中心校组织部分英语教师和音乐教师成立评委小组,对中心小学、曹家联小参加选拨活动的17名学生进行遴选。最后,从音准、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推选太河中心小学的11名学生将代表太河中心校参加即将举行的淄川区小学英语技能比武活动。

  淄水流韵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淄川区太河中心校举行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摘要:校开展英语技能比武选拨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组织参加淄川区小学英语技能比武,近日,淄博市淄川区太河中心校开展英语技能比武选拨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在太河中心小学举行,内容为歌曲、讲故事、短剧,...
相关文章架设起数学与生活的桥梁[作文]禄丰县城南小学开展优质课讲赛活动
200991124儿童资讯简集改革优课评选方式 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