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关爱“留守儿童”做好三项工作

2011-10-28  | 湘西 进一 湘西自治州 

  要进一步办好学前“留守儿童”众多又地处偏远的村寨的幼儿园,确保更多的“留守儿童”就近上好学。要组织每所学校和各个教师积极落实“留守儿童”一帮一的帮扶制度,确保每个“留守儿童”更好地上好学。

  会上,州教育局要求,全州下阶段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首先要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要尽快澄清底子。各县市教育局要以县为单位,迅速调查清楚本县(市)双亲在外务工和单亲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人数。

  二是要明确各自责任。各县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明确教育局、学校和教师的责任,建立健全下阶段关爱“留守儿童”的有效措施。

  三是要切实强化措施。各县市教育局要进一步学习和推广泸溪县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经验,对所有的“留守儿童”奉献好爱心。

  为进一步确保不让一个“留守儿童”失学,保证每个“留守儿童”上好学,10月27日,州教育局在全州首届普通中小学教育管理论坛会上,就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作了部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湘西自治州关爱“留守儿童”做好三项工作》摘要:工作: 一是要尽快澄清底子。各县市教育局要以县为单位,迅速调查清楚本县市双亲在外务工和单亲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人数。 二是要明确各自责任。各县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明确教育局、学校和教师的责任,建立健全下阶段...
相关文章兰州建成留守儿童之家“留守儿童”的健康谁来管?
肇东:关爱留守儿童萧山妇联关爱留守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