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一定要做好这些准备

2011-10-19  | 孕前 避孕药 避孕 

  摆脱避孕药

  如果你准备要怀孕的话,那么在之前的几个月就要开始停用服用避孕药,因为这样能够给予你的生理周期充分的时间去调理,同时你也可以从你正常的生理周期中去判断什么时候才是排卵期,而在排卵期进行受孕的话成功的几率是最高的。但是如果你是有服用避孕药的话,生理周期可能会发生变化,同时荷尔蒙的水平也会大大不同。

  控制体重

  如果你可以减重的话,现在就要开始行动了,减掉体重对于超重的女性来说不仅会提高受孕的机率,同时还能够有助于减低怀孕过程中的并发症。同时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做好你的运动计划,例如散步等。对于过瘦的女性来说,则可能需要咨询一下专家如何可以增重,如果你还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的话就要特别注意了。

  准备鈥湵Ρ疴

  要知道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地为宝宝的生活教育费用存钱了,一旦有了宝宝,这些都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且单单在怀孕期间的费用可能就已经比你预计的要高,例如你可能需要买一些孕妇妈妈的衣服等等。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开始为宝宝存钱,准备好充足的鈥溁疴澅VけΡΦ纳詈徒逃确延谩

  补充孕前营养

  如果你打算要怀孕的话,那么在怀孕前的3-6个月每天就应该补充多种维生素,同时一定要保证每天摄取400毫克的叶酸。而充足的维生素B能够减低婴儿脑部或脊椎的出生缺陷的几率,而多种维生素剂还能够为你提供其他的重要的营养素,能够有效地预防贫血。

  补充睡眠

  专家建议从现在开始就需要好好储备睡眠,周末的时候你就尽量多睡一点,因为一旦怀孕了你可能会经历很多个不眠之夜,因为你可能会出现烧心、要频频上洗手间而不能好好地睡觉。而采取侧睡的姿势能够有助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更容易入睡,同时还会有助于提高受孕的机率。

  尽快安顿好住处

  你是不是需要更大的房子呢?还是希望一个更好的地理位置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就要尽快完成,尽量在一个令你舒适的环境中怀孕并且抚育宝宝。假如你对房子比较满意的话,那么你对怀孕的准备会更有信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一定要做好这些准备》摘要:女性来说,则可能需要咨询一下专家如何可以增重,如果你还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的话就要特别注意了。 准备宝宝基金 要知道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地为宝宝的生活教育费用存钱了,一旦有了宝宝,这些都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相关文章高龄产妇的孕前准备从现在开始要吃好
怀孕前做好胎教准备孕前咨询及检查:计划受孕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