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常规检查的基本项目

2011-10-19  | 宫颈 刮片 检查 

  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应该每年到医院进行一次妇科检查,检查的基本项目有:

  1.盆腔检查,就是由医生用肉眼来观察外阴、阴道、宫颈是否有异常,并触摸肚子里的子宫,卵巢有没有异常。这种最基本的检查可以发现外阴和阴道炎症、病毒感染(如尖锐湿疣)、宫颈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脱垂等常见的疾病。这种检查简单,没有什么痛苦,费用也很低,仅十或二十多元。

  2.白带(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就是取少量白带,由医生在显微镜下检查是否有阴道炎症,可以准确的诊断阴道炎,以便指导治疗。

  还可以将白带送到化验室检查衣原体、支原体、淋病等性传播疾病。这种检查的费用也很低,仅十或二十多元,如果查性病,约需百元以上。

  3.宫颈刮片检查。很多人害怕鈥湽纹潱涫凳裁锤芯跻裁挥校褪怯靡桓鲂∧景寤蛩芰纤⒃诠鄙锨崆峁我幌拢矶喙钡南赴突岜还蜗吕础U庵旨觳槭怯糜诩觳楣卑蛭卑┦桥宰畛<亩裥灾琢觯夜卑┯氤<墓泵永媚岩杂萌庋矍稹9蜗吕吹南赴晕⒕导觳楹罂梢匀范ㄓ忻挥泄卑U庵旨觳榉延么20元到150元不等,当然费用高的准确一些,而且同时能查许多项目。

  4.b超。大家都知道b超是怎么回事。做b超可以发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常见的妇科盆腔内病变,比盆腔检查准确多了。通常做妇科的b超要先憋足尿,这样子宫和附件(输卵管+卵巢)才能看的清楚。很多人就害怕憋尿。不过,现在许多医院有经阴道做的b超。如果能憋尿,最好还是做普通b超,一般30-100多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常规检查的基本项目》摘要:果查性病,约需百元以上。 3.宫颈刮片检查。很多人害怕刮片,其实什么感觉也没有,就是用一个小木板或塑料刷在宫颈上轻轻刮一下,许多宫颈的细胞就会被刮下来。这种检查是用于检查宫颈癌,因为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
相关文章孕前体检没商量孕前检查项目听听专家建议
准妈妈如何解读产检报告优生:孕前体检的明文帐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