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中心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1-10-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淄水流韵 | 淄川 中心校 淄川区 

  淄川区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后,太河中心校结合本单位实际立即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召开中小学校长和中心校成员会议,传达贯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各校通过召开教师专题会、家长会、学生会、团队会将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师生员工和家长;采取有力措施,由专人抓学习、抓落实、抓督促。

  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对照会议精神和素质教育要求,从中心校到各学校进行自查,制定落实方案,按照及早行动、全面落实的指导思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打造学生创新实践平台;重新制定对各学校教职工考核评价方案和对中小学生素质教育评价标准。

  三是加强学校管理,落实教学常规。实行 每日鈥溚泼盘吴澲贫取P3ぁ⒎止芨毙3ぁ⒔痰即χ魅蚊刻熘辽儆腥颂唤诓淮蛘泻舻乃嫣每巍L谓崾螅薪涣鞣蠢。徊⒓觳槿慰谓淌Φ谋缚伪始恰⒀饕怠J敌忻恐艹椴橹贫取3椴樽橛芍行男7止苄3ず徒痰即ν咀槌桑恐懿欢ㄆ诩觳橐坏搅酱危觳榈闹氐闶侵葱锈溔礅澓外湽娣垛澋闹葱星榭觥J敌忻吭伦肝示碇贫取QC吭鲁槿∫恢亮礁鲅U倏富幔⒎偶页の示恚徒淌ξ耸Ρ怼⒔逃椒ā⒔萄鹊确矫娼姓攵孕缘牡鞑榉梦剩惴禾⊙图页さ囊饧

  四是强化监督,狠抓落实。今年中心校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教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作为素质教育评估的主要内容,集中检查各校落实情况;组织工作督导和检查小组,明察暗访,不定期检查,确保素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五是发挥媒体优势,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信息平台,对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可行性、具体落实措施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开好校长会、教师会、学生会、家长会,让学校重视,让教师明白,让学生懂得,让家长了解,大力宣传教学先进个人事迹,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六是充实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注重团队组织建设,发挥团队组织作用,着力打造学校文化品牌,充分利用文学社团、音体美兴趣小组、校园之声广播站,课外活动、多媒体教室等阵地,开展以鈥湴婀感!蚁玮溛谌莸淖酆鲜导疃R愿栌奖热⑹枥仕斜热⒀艄馓逵∩斫凇⑿T拔幕帐踅凇⑹橄阈T啊⒍潦榛疃刃问剑峁┮桓稣故咀晕摇⑷娣⒄沟钠教ā

  淄水流韵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淄川区太河中心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摘要:检查任课教师的备课笔记、学生作业。实行每周抽查制度。抽查组由中心校分管校长和教导处同志组成,每周不定期检查一到两次,检查的重点是执行三表和规范的执行情况。实行每月座谈问卷制度。学校每月抽取一至两个学校...
相关文章教务处工作计划教育部2008年工作要点
关于加强学生饮用奶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学校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