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瘦腿的水果有哪些

2011-10-18  | 水果 果胶 瘦腿 

  以下几种水果不仅美味可口,常吃还能有瘦腿功效呢,想减肥的你不妨试一试。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可以当正餐吃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苹果

  它的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恼人的热量,让你和下半身肥胖说拜拜。至于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就会轻盈不少。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葡萄柚

  独特的果酸成分,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多尝葡萄柚的酸滋味,就一定有机会成为迷人的美腿小姐。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所以也是受欢迎的美腿水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瘦腿的水果有哪些》摘要:以当正餐吃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
相关文章可助你成功瘦腿的水果15种食物速效瘦腿
小班语言:我喜欢吃的水果中班艺术教案:漂亮的水果娃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