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用品安全存在隐患

2011-10-11  | 儿童 复读机 合格 

  鈥溋烩澢跋Γ阒菔屑际跫喽骄侄匀猩拖鄣亩婢摺⒍安贰⑼岛陀镅愿炊粱婪ń凶ㄏ罴喽匠椴椤3椴榻峁允荆壳岸闷肥谐〉闹柿坑氚踩嬖谧挪簧僖肌

  玩具的主要问题是产品标识不合格,玩具枪除此之外,还存在安全隐患,两者的合格率分别为35%和23%。

  在抽检的37份发条玩具样品中,大型商业企业的6份均合格,而在小型商业企业抽检的31份样品,合格的只有7份,合格率仅为23%。而洛奇M38-6、槐兴BBS手枪P689型、2009型BB弹手枪、NO.908型手枪等4款仿真玩具手枪,其弹射物可射入3米以外的纸板,杀伤力惊人。

  最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市场上众多的语言复读机,本次抽样检查全部不合格。

  在对儿童服装的抽查中,批次合格率为20.3%。不是产品标识不合格就是纤维成分不合格,有3成的儿童服装纤维容易刺激婴幼儿敏感的皮肤,直接影响儿童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用品安全存在隐患》摘要:奇M38-6、槐兴BBS手枪P689型、2009型BB弹手枪、NO.908型手枪等4款仿真玩具手枪,其弹射物可射入3米以外的纸板,杀伤力惊人。 最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市场上众多的语言复读机,本次抽样检查全部不合格。 在对儿童服装的...
相关文章儿童用品切莫存有“能用就行”心理缺陷儿童玩具用品将被召回
节前儿童用品检查 玩具游戏设施有隐患儿童用品隐患不少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