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多名儿童受伤

2011-10-11  | 铜川 王莉 事故 

  事发时,一辆车号为青H-02058的大货车,沿铜川市耀柳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新区野狐坡路段时,先后与同向行驶的陕APA167越野车、辽L20271工具车、陕BFJ369面包车及相向行驶的陕B28750轿车相撞,后侧翻于距事故现场约150余米的路西侧,造成1人当场死亡,13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据了解,受伤13人中有3岁到5岁儿童10人。一名受重伤的4岁男童与死者系婆孙关系。

  事故发生后,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冯新柱要求要迅速救人,并做好相关工作。市长王莉霞、常务副市长杨忠武等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公安、卫生、交警及市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全力开展人员救治和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送往新区医院及市医院进行抢救。

  随后,市委书记冯新柱、市长王莉霞等领导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分别在医院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由市长王莉霞任组长,常务副市长杨忠武任副组长,市公安、交通、卫生、教育、宣传等部门领导为成员,对本次事故进行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同时成立了事故抢救组、事故调查处置组、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组及维稳善后处置组、媒体联络组5个工作小组,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并请求省卫生厅、省保健局支援,从西京医院紧急调集有关专家医师赶赴铜川,协助开展救治工作。

  目前,事故路段交通正在恢复,受伤人员救治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事故原因开始调查。25岁的陕西蒲城籍肇事司机代永超已被刑事拘留。铜川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要举一反三,汲取血的教训,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铜川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多名儿童受伤》摘要:解,受伤13人中有3岁到5岁儿童10人。一名受重伤的4岁男童与死者系婆孙关系。 事故发生后,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冯新柱要求要迅速救人,并做好相关工作。市长王莉霞、常务副市长杨忠武等领导迅速赶到现...
相关文章今年1至4月我国有1455名学生死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可使儿童受到精神创伤
交通事故发和后的处理办法八成少年儿童交通事故源于交通意识淡薄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