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性过早服避孕药易患乳癌

2011-09-29  | 避孕 避孕药 增生 

  年轻女性慎用避孕药

  避孕药不仅与乳腺癌的发生有相关性,发病人群更为普遍的乳腺增生也与之相关。

  鈥溔橄僭錾皇堑ヒ灰蛩匾鸬模敲耪锷侠纯慈橄僭錾牟∪酥校蟛糠18岁至20岁左右的女孩都有服用避孕药的经历,她们确诊有乳腺增生的比例也高。鈥澬旌焖担硗猓┝鳌⑷肆鳌⒁问嘁不嵋鹑橄僭錾蝗绻延腥橄偌膊。┝鳌⑷肆鳌⒁问谄捣被够峒又夭∏椤

  隆胸型内衣可致乳腺疾病

  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在买内衣时都喜欢选择销售人员推荐的带有隆胸效果的文胸。这种文胸在定型钢托和特殊杯型的作用下,偏小的乳房集中往里挤,乳房就有了挺拔的视觉效果。徐红就此提醒年轻女性,此类内衣有损乳腺健康。

  鈥湸┳耪庵治男兀谋淞巳榉康淖匀蛔刺瓷先ニ坪跬Π瘟耍从跋炝肆馨突亓鳎佣跋炝巳橄俚男鲁麓唬率挂恍┒舅亓粼谌榉浚虼颂乇鹑菀字虏 b澬旌焖担庵帜谝虏唤瞿艿贾氯橄僭錾够嵋鸬脊芾┱拧⑷橄傺祝踔寥橄侔

  脾气急躁易发乳腺增生

  曾有一位本来就有乳腺增生的女士,由于头天晚上跟丈夫吵了架,孩子又闯了祸,气急之下病情加重,乳房胀痛得连衣服都不能碰到皮肤,于是一大早一只手拎着胸前的衣服,一只手护着胸部就找徐红来看病了。

  徐红说,脾气急躁、爱发火、情绪欠佳都可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体内雌性激素过多,而孕激素相对减少,从而引发乳腺增生,带来乳房肿大和疼痛的症状。已有乳腺增生的女性,更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免加重病情。

  如何改善乳腺增生症状?

  1.饮食宜清淡,戒除辛辣刺激、咖啡和烟酒。

  2.慎用保健品,很多花粉、蜂胶、口服液含有激素,豆浆也含有雌激素,乳腺增生者勿用。

  3.注意睡眠,失眠、熬夜都可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或加重乳腺增生。

  4.月经不调要及时治疗。

  5.不要穿过紧的内衣,也不要趴着睡觉,都会压迫乳房。

  6.努力使自己情绪平稳、心态平和、乐观向上,这样有助于缓解紧张状态,放松压力。

  7.按摩对乳腺增生有一些舒缓疼痛的作用,但达不到治疗的根本作用。

  8.经常做扩胸运动可加速乳房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改善乳腺增生状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年轻女性过早服避孕药易患乳癌》摘要:起乳腺增生;如果已有乳腺疾病,药流、人流、引产次数过于频繁还会加重病情。 隆胸型内衣可致乳腺疾病 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在买内衣时都喜欢选择销售人员推荐的带有隆胸效果的文胸。这种文胸在定型钢托和特...
相关文章女性不宜过早服用避孕药过早服避孕药易患乳癌
避孕药是乳腺癌隐形杀手女性过早服避孕药易患乳腺癌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