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带环还怀孕

2011-09-29  | 节育 怀孕 宫腔 

  (1)、宫内节育器已脱落,但本人未察觉,这是造成避孕失败最常见的原因。

  (2)、宫内节育器放置的位置较低,靠近宫颈口,起不到抑制受精卵着床和发育的

  作用。

  (3)、宫内节育器的大小和宫腔的大小不适应,或节育器已变形甚至断裂,失去避孕作用。

  为了避免出现上述情况,减少带环怀孕,应定期去医院检查,放置后3个月内检查一次,以后每年复查一次。检查时要特别注意节育环是否弹出,一旦发现弹出要及时采取措施补上或改换其它的避孕措施,曾有过节育器脱落和带环怀孕的妇女,再次放置后,更应加强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带环还怀孕》摘要:节育器的大小和宫腔的大小不适应,或节育器已变形甚至断裂,失去避孕作用。 为了避免出现上述情况,减少带环怀孕,应定期去医院检查,放置后3个月内检查一次,以后每年复查一次。检查时要特别注意节育环是否弹出,一...
相关文章为什么怀孕后肚子痛从现在开始要吃好
孕期为什么长时间腰酸疼患尖锐湿疣期间不宜怀孕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