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避孕套为何还会怀孕

2011-09-29  | 避孕 避孕套 有效 

  屏障避孕法能预防性传播疾病和爱滋病,并且不需处方和专业人员的操作,适合非固定性关系的人群。其中男用避孕套的避孕有效率为80%-90%(与外用杀精剂合用可提高避孕有效率);女用阴道套是75%-85%。但因避孕的有效率不高,在使用避孕套的同时,最好再用一种可靠的避孕方法。

  屏障避孕法的缺点是干扰性生活过程。男用避孕套可能降低男性的感觉,使用过程中如方法不当可能破裂或滑脱,因此需要练习正确使用方法,并且要每次更新使用;女用阴道套避孕不够可靠,而且降低阴道敏感度,并且放入阴道时比较困难。

  男用避孕套的避孕机理是:当男性射精时,精子留在避孕套里,无法进入女性阴道,从而达到避孕目的。女用阴道套的避孕机理是:在阴茎和阴道之间提供屏障,并锁住宫颈口,阻止精子进入子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使用避孕套为何还会怀孕》摘要:使用避孕套的同时,最好再用一种可靠的避孕方法。 屏障避孕法的缺点是干扰性生活过程。男用避孕套可能降低男性的感觉,使用过程中如方法不当可能破裂或滑脱,因此需要练习正确使用方法,并且要每次更新使用;女用阴...
相关文章避孕套可以预防异位妊娠避孕套突然破裂咋办?
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详解如何选购及保管避孕套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