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畅游太空,放飞理想

2011-09-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娴静在线投票 | 太空 新产 装有 | 三年级 作文 
   1200字作文:畅游太空,放飞理想

  夜晚,每当抬头望着漆黑的夜色,我便想:奇特的太空一定很好玩吧!一转眼,来到了2030年,中国的科技变得如此发达,现在的人们都可以飞向太空,去太空未来的家园居住一段时间呢!

  这一天,我带着自己可爱的小乌龟乘坐着太空8号来到了太空,太空里到处是地球人类从未见过的科技新产品。这里就是我所说的人类第二家园――太空村。在这个不同的家园里,人们所用的工具都是太空科技新产品。就说这个太空村的房子吧!又称“移动之家”,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走动,房子的造型犹如电视机,没有正门,每幢楼的最下方有几块铁板,你可别小看它的作用,它可是送你回家的好帮手。在这里的人们看来,房子里并不需要。窗户就是家门,窗户要等到主人回家时才会开门,仿佛是长了眼睛似的,窗户的旁边装有9个数字按钮,这是帮助你上下楼用的。而且这些房子可以防震,在房子的内部装有一个地质测量器,在地震来临的24小时前,它会发出警告,帮助你和家人撤离危险。

  这个星球的居民们还很讲究卫生,每一个人开车时都必须随身带上垃圾处理器,因为这里的地面仿佛长了眼睛似的,只要垃圾落地30分钟后就会被地面自动清除,这时你的显示器上就会出现你所扔掉的垃圾。如果你不尽快清除垃圾,就会得到一个小小的惩罚。今后如果你不小心掉了东西,5秒钟后,地面将立即给你清理。只有过上一个月后,你改正了及时清理垃圾的习惯,地面系统慢慢还原。

[作文]畅游太空,放飞理想

  人们生活在地球上,每一天除了开车上班,就是步行。开车非常浪费资源,还污染环境,美丽可爱的地球妈妈也受到不小的破坏。就说现在提倡步行上班,这样的提法虽然保护了环境,但浪费了人们宝贵的时间。在太空村里生活,人们发明了“无能耗”飞行器,既不用电,也不用油。车上装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按钮,按一下最上面的按钮,飞行器便会传出优美的曲子;再按一下中间的按钮,飞行器自动打开窗口通风换气。在飞行器里装有几个大抽斗,里面有水果、和许多太空食物,在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尽情地享用哦!还有笔记本电脑,随时可以游览网页,在飞行器里你并不需要一心一用,完全可以一心多用的。因为飞行器里有设计好的程序,比如你去哪里,设定好就“OK”了!夏天,太阳很猛,坐在飞行器里也不用担心会很热,只要按一下最后的一个按钮,瞬间变得清凉起来。

  哈哈!知道了吧!这个星球的科技是如此发达,是人们的智慧点亮了超前的科技和未来。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像他们一样做一名神奇的科学家,为人类未来科技做出贡献!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树人小学南校区 四(4)班 张娴静

 张娴静”的其它作品
- [作文]快乐暑假 2011-09-27
- [作文]会动的鞋带 2011-09-27
- [作文]《惊弓之鸟》读后感 2011-09-27
- [作文]种“希望”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雨中看孔雀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原来是演习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不一样的年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打算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开心一刻 2011-05-14
- 踏着雪花去上学 2011-05-1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畅游太空,放飞理想》摘要:技新产品。就说这个太空村的房子吧!又称移动之家,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走动,房子的造型犹如电视机,没有正门,每幢楼的最下方有几块铁板,你可别小看它的作用,它可是送你回家的好帮手。在这里的人们看来,房子里...
相关文章[作文]我获奖啦构思
[作文]紫色的理想边走边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