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会动的鞋带

2011-09-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娴静在线投票 | 鞋带 小洞 一根 | 三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会动的鞋带

  明明很喜欢幼儿园的小院子里玩耍。

  这天,明明和几个小朋友在院子里观察一群蚂蚁,他们看得可起劲了,突然,铃声响了,上课了,小朋友们都走进教室,院子里只剩下明明一个人了,因为他看的太入迷了,还不知道上课了呢!

  这时候,只见明明弯下腰去,发现自己的鞋带松了,他急忙把鞋带系好。但好奇的明明奇怪地发现地上怎么还有一根鞋带呢!咦!那一根鞋带又是谁掉的呢?明明捡起了鞋带。

  “啊呀”明明大叫一声,手一松,鞋带掉到了地上。他蹲下身仔细看,原来不是鞋带,是蚯蚓。明明感到吃惊,瞬间脑子里装满了无数个疑问:这只蚯蚓从哪里来呢?为什么不往土里钻,偏要在水泥地上,被太阳晒的不成样了。

[作文]会动的鞋带

  下午,到了放学的时候,奶奶来接明明了。明明对奶奶说:“奶奶,您等我一下,我要去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说完,便像箭一样跑到了院子里。但明明发现蚯蚓不见了,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蚯蚓跑到了一辆自行车车轮下,好像蚯蚓快被太阳晒死了。明明找了一片树叶弄了一些水,撒到蚯蚓的身体上。只见蚯蚓扭动了一下身子,好像得救了。明明找了一处湿土地,挖了一个小洞,把蚯蚓放到小洞里。只见蚯蚓扭动着身体,不一会。不见了踪影。

  明明高兴地欢呼着:“奶奶,蚯蚓活了。”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树人小学南校区 四(4)班 张娴静

 张娴静”的其它作品
- [作文]《惊弓之鸟》读后感 2011-09-27
- [作文]种“希望”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雨中看孔雀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原来是演习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不一样的年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打算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开心一刻 2011-05-14
- 踏着雪花去上学 2011-05-14
- 三年级作文:家乡的桥 2011-05-14
- 三年级作文:美丽的雪人 2011-05-1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会动的鞋带》摘要:了,小朋友们都走进教室,院子里只剩下明明一个人了,因为他看的太入迷了,还不知道上课了呢! 这时候,只见明明弯下腰去,发现自己的鞋带松了,他急忙把鞋带系好。但好奇的明明奇怪地发现地上怎么还有一根鞋带呢!...
相关文章美丽的蝴蝶结中班主题:美丽的蝴蝶结
小班主题:我会系蝴蝶结鞋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