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向全县各小学发放图书

2011-09-23  | 库车 库车县 中央文明办 

  9月20日,库车县图书《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学生规范字典》由该县教育系统全面开始向全县各小学发放,图书一发放就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

  库车县第二小学学生 拜合提亚?阿不来提:“谢谢中央来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的免费书,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那本字典,我以后可以从字典里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了。”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侯怡杉:“这些书我都非常喜欢,有了这些书,我能知道更多汉字了,还能知道关于课外生活的更多知识,我非常感谢这些为我们捐书的叔叔阿姨,我会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的。”

  为认真贯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成长,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中央文明办向库车县赠送了总价值81456元的社科图书,其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库车县向全县各小学发放图书》摘要:中央来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的免费书,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那本字典,我以后可以从字典里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了。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侯怡杉:这些书我都非常喜欢,有了这些书,我能知道更多汉字了,还能...
相关文章宁波与库车县500对少年儿童结对浦江向3.9万名学生发放了“平安卡”
重庆:留守儿童、农民工获赠1.5万册图书荥经县“留守儿童爱心之家”成立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