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使用说明有哪些内容

2011-09-20  | 说明 使用 使用说明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玩具已成为儿童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玩具给孩子带来的快乐和启迪是与其他形式不能相比的。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玩具生产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使得玩具产品已由过去的低档和简单的式样向着趣味性、智力型、多品种方向发展。当您走进玩具商店时无不感受到这一点。玩具复杂化程度的提高,必然会带来使用上的问题。当您为孩子选购玩具时,是否注意使用说明的内容,如果没有使用说明就会给您和孩子们带来不方便和烦恼,甚至会带来不安全的因素。

  儿童消费者是消费者群体中最薄弱的一部分,应受到特别的保护,因此在我国玩具生产飞速发展的时候,为了少年儿童的安全和健康,指导生产厂家生产安全的玩具并编写好使用说明,指导消费者正确使用玩具,以避免或减少伤害的发生,国家制定了GB5296.5《消费品使用说明 玩具使用说明》国家标准。

  在此我们提醒您注意,在玩具使用说明上,生产者应标注产品名称、型号、主要成分或材质、适用的儿童的年龄范围、安全警示、生产者的名称和地址、使用方法、保养方法、安全使用期限等,希望消费者在选购和使用玩具时对使用说明能引起重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具使用说明有哪些内容》摘要: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玩具生产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使得玩具产品已由过去的低档和简单的式样向着趣味性、智力型、多品种方向发展。当您走进玩具商店时无不感受到这一点。玩具复杂化程度的提高,必然会带来...
相关文章进口儿童玩具使用说明问题较多小店童装标识不规范过半
儿童玩具抽查合格率45%如何选择安全可靠的玩具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