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做时间的主人

2011-09-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赖玥盈在线投票 | 时间 金牌 老妈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做时间的主人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再青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为什么我们的时间却一去不复返呢?

  以前,我在学习、生活中不太注意时间的流逝,认为时间总是有的,总是用不完的。

  那时,我特别贪玩,每天做作业都磨磨蹭蹭,弹钢琴的时间也耽误了,楼上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总是没有时间玩。

  后来,妈妈对我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把该做的事做完,剩下的时间由你支配。”

  今天,我学了《和时间赛跑》这篇文章,想了想妈妈说的话有道理,于是与妈妈商议:“老妈,以后我与你比赛,你做饭,我写作业,看谁做得快,谁赢了,谁就得一块‘金牌’。好不好?”妈妈觉得很有意思,就高兴地说;“好呀,嗯,这个注意不错,那就今天开始吧!”“老妈,遵命。”说完,我调皮地向妈妈做了个鬼脸回小屋写作业了。

[作文]做时间的主人

  以后,我每天放学回家,先写作业,再玩。一个月后,我得了23块“金牌”,妈妈得了8块“金牌”。我快乐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知道人永远跑不过时间,但可以比原来跑快一步,如果加把劲,有时可以快好几步。那几步虽然很小很小,用途却很大很大。

  同学们,“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请珍惜眼前的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吧!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王家堡四年级三班 赖玥盈

 赖玥盈”的其它作品
- [作文]爬莲花山 2011-09-07
- [作文]我想变 2011-09-07
- [作文]养蚕 2011-09-02
- [作文]快乐的“六一” 2011-09-02
- [作文]滨河四季 2011-09-02
-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 2011-09-02
-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2011-09-02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做时间的主人》摘要:的。 那时,我特别贪玩,每天做作业都磨磨蹭蹭,弹钢琴的时间也耽误了,楼上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总是没有时间玩。 后来,妈妈对我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把该做的事做完,剩下的时间由你支配。 今天,我学...
相关文章[作文]书的自述主人的称号
[作文]猪流感风波[作文]我是一枝机械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