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忽视了婴儿卧具的选择

2011-08-18  | 卧具 朝南 防水布 

  卧室最好朝南,有充足的阳光,空气流通,但不要将床放在阳光直射宝宝面部,也不要放在有风直接吹着的地方。

  宝宝要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里,最好为宝宝单独准备一张小床,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小床周围要有栏杆,不要睡软床。床上具有盖被和褥子,盖被外层应是用棉布做的被套,便于洗澡,褥子上垫一声防水布,可防大小便污染,卧具要曝晒,适宜松软。

  如果宝宝同母亲睡在一张床上,婴儿被褥应同母亲分开,宝宝睡在床的一边,这就能保证宝宝自己的卫生,也避免母亲熟睡后压倒宝宝身上,发生异处,窒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千万别忽视了婴儿卧具的选择》摘要:阳光直射宝宝面部,也不要放在有风直接吹着的地方。 宝宝要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里,最好为宝宝单独准备一张小床,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小床周围要有栏杆,不要睡软床。床上具有盖被和褥子,盖被外层应是用棉布做的被...
相关文章别忽视宝宝的卧具的选择宝宝卧具的选取准则
别忽视宝宝的卧具滴虫可致小儿腹泻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家里最危险的几处地方有宝宝的家长要尤为注意 安
一家人都过敏 可不一定都因为遗传
卧室中的两个“白血病摇篮” 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有
儿童这几个用药误区 家长要格外警惕
儿童用药安全 关注儿童服药的禁忌
过早看电视对孩子是早期教育还是伤害呢?
妥善保管家里的药品 防止儿童意外伤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