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孕早、中、晚期

2011-08-15  | 预产期 大部 妊娠 

  人类的怀孕一般280天左右,我们大部分都是根据妈妈末次月经,来的第一天来推算她的预产期,那么预产期因为是根据妈妈月经的日子来算的,不是妈妈排卵的日子计算的,尤其是针对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可能计算起来有误差,那么这个都会由医生准确的判断告诉你,那么你刚才说的早期、中期、晚期是受孕开始到怀孕到第12周末我们叫妊娠早期,那么在这个阶段母亲会有一些反应,那么大部分人95%左右的人到3、4个月会出现。那么在这个阶段发生的问题是流产,本身营养不良引起的以外,还有在发育的过程当中没有激素的支持。

  13-28周我们叫做妊娠中期,孩子在母亲的子宫里头迅速的生长和发育,在这个阶段有可能妈妈出现一些并发症,妊娠期高血压等等,我们医生要好好监护妈妈是否有并发症。

  28周到40周左右我们叫妊娠晚期,孩子在继续的生长发育,那么孩子一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生了,那么就叫早产,我们会给孕妇更加密切的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孕早、中、晚期》摘要:激素的支持。 13-28周我们叫做妊娠中期,孩子在母亲的子宫里头迅速的生长和发育,在这个阶段有可能妈妈出现一些并发症,妊娠期高血压等等,我们医生要好好监护妈妈是否有并发症。 28周到40周左右我们叫妊娠晚期,孩...
相关文章什么原因可引起晚期流产孕期最好别喝咖啡
鸡肉粥治疗孕晚期乏力孕晚期营养与食物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