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期中验收试卷(2)(3)

2011-08-09  |  

  ( ) 9------What colour is your hair ?--------It‘s _________.

  A. new B. long C. brown

  ( )10 Good bye !-----__________ .

  A. I’m fine . B. I‘m nine . C.Bye-bye !

  六、找出与图片中的身体部位相对应的单词,将序号填在括号里。(10分)

  七、 从右栏中选出与左栏汉语意思相符的选项。(共10分)

  ( )1、 Happy birthday. A. 他们在唱歌。

  ( )2、 Thank you! B. 生日快乐。

  ( )3、 Live in China. C. 谢谢你。

  ( )4、 My fingers hurt. D. 一枝蓝色的铅笔。

  ( )5、 A blue pencil. E. 我的手指划破了。

  ( )6、 Colour it yellow. F. 你怎么啦?

  ( )7、 What’s the matter? G. 把它涂成黄色。

  ( )8、 This is my brother. H. 我头庝。

  ( )9、 I have a headache. I. 这是我哥哥。

  ( )10、They are singing. J. 住在中国。

  八、 单词归类,交序号填入横线上。(共12分)

  颜 色 类:_________ _________ 人体部位:_________ _________

  家庭成员:_________ _________ 数 字:_________ _________

  气 候:_________ _________ 动 作:_________ _________

  九、根据要求画图。(共8分)

  1. there oranges 2. four books 3. five markers 4. one happy face

  5. one sad face 6. one desk 7. two pens 8. one chair

  十、根据情景,选择相应的句子。(共10分)

  ( )1、当你要问对方多大年龄时,应该说______________。

  A. How old are you? B. How are you?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牛津版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测试卷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
外研版英语小学四年级下册期中试卷
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期中试卷
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质量检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学情调研试卷
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考试试卷
北师大版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测试题
小学英语四年级第二学期期中测试题
牛津英语小学四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